在服務器上安裝wampserver之后,filezilla就無法使用了,請問有人知道為什么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怎么個無法使用?換個FTP軟體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埠沖突嗎?filezilla換個埠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的后來才發現,我的Filezilla使用的是80埠,因為最開始21埠好像出了點問題,之后就一直在用80,直到安裝了wampserver之后發現訪問不了FTP服務器了,然后更改成21就搞定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埠出錯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88339.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