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abbix監控程式掉線自啟,遠程執行啟動腳本,程式的行程起來了,但是程式的界面沒有起來,哪位高手指點下小弟弟,萬分感激,祝萬事如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下用zabbix?沒這樣用過,來學習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zabbix_agent用的什么模式?應用程式模式還是服務模式?運行所使用的賬號是哪個?修改它的用戶為administrator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服務的模式 我看了下是用 system系統起的 tomcat也做成了這種自啟動,做成服務模式,用管理員賬戶執行,但界面還是起不來。有點懷疑是不是用戶的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大神對這個感興趣的,來試試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大神神神們,你們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695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