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裝的ie11,現在的問題是在使用公司內網時打開IE瀏覽器就會卡死,,一直無回應,當接通外網時,,一切正常,內網與外網同時接通時也一切正常。我實在是不知道該怎么弄這個了,,IE必須要用的,,對,還有就是其他瀏覽器也一切正常。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將內網添加到信任串列中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添加了,,沒卵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和你遇到同樣的問題,不聯網ie都不會卡死,一連內網就卡死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兼容性視圖訪問或者使用其它IE內核瀏覽器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經解決了,找到控制面板里面程式和功能里面找到查看已安裝的更新,然后卸載掉ie11的更新就好了,然后重啟就變回ie8了,用ie8再連內網就不會卡死了,這是目前我找到的折中方案,既要用內網,又要用ie。。。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行,我們就是ie11卸載ie8卡的~~過一段時間一樣會卡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發現內網下IE8慢得要死。開內網要等幾分鐘才出來,別的瀏覽器都是秒開。各種百度都沒搞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也可能是某些加載項導到的問題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696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怎么用Windows的命令列只隱藏檔案夾不隱藏檔案啊。還有怎么寫一個插入U盤將U盤里的所有檔案都隱藏的命令列程式啊
下一篇:MSB3073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