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網上查了一下,沒有解決我的問題,可能因為我的系統的問題,一開始就沒有此程式對應的字體檔案,所以造出的字符無從保存。又說從xp系統把檔案拷貝過來,但是一時找不到資源,求助大神幫助

還有一個問題,造出來的字用內碼輸入法在寫字板上可以輸入顯示,在word里面竟然顯示是空格,這是什么問題么?與我用的office版本不是正版有關么?求助大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系統字體庫問題了,去下載一份,復制回系統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懂,但網上找不到該檔案,求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是想造字嗎?還是做字庫?造字的話不用你這么復雜,用第三方輸入法連接就可以了,內碼輸入法很少用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6967.html
標籤:一般軟件使用
上一篇:檔案傳輸服務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