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使用一個進口的typec的擴展塢,顯示幕解析度1080p,使用擴展塢的DP口連接。在公司使用一個綠聯的擴展塢,顯示幕解析度1600*900,使用HDMI介面連接。兩個顯示幕連接后名稱不一樣,但是每次切換顯示幕都會默認使用上一次的設定,不能根據顯示幕自動調整解析度,很不方便。求問大神,有救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把電腦的顯卡驅動和主板驅動都更新一下,這個按說都是可以自適應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6975.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求教一個WPS2016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