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搭建完成SCCM后,添加表單功能中,Reporting 選項無法選擇,已創建的Reporting (如下圖),后在虛擬機搭建過兩次均是如下問題,均無法顯示已創建的reporting表單,資料庫。望大神解答,在線等!!!!!!!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請大神回復啊,SCCM還可以 不錯的軟體,我分發和遠程都可以用,就是報表功能 無法使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人么?請回答 1988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等 回復!等 回復!等 回復!等 回復!等 回復!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6983.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