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桌面作業系統中,視窗、按鈕是非常常見的元素,但他們是怎么產生的?按鈕控制元件區別于視窗又是怎么實作的?只知道有個”視窗管理器“這么概念,但對其一無所知,請高手提供一些資訊、知識、書籍、論文、實作……等等,供一探”視窗管理器“神秘所在,謝謝!
GNU/Linux KDE、GNOME
Windows
Mac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質上沒區別,就是對訊息處理上有不同。看些 c語言的 windows 程式設計入門類的書上往往會有解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視窗,按鈕 這些視窗系統的元素到底是如何產生的,如何管理,如何顯示……?
桌面以及桌面上的眾多視窗是如何呈現?重疊裁剪,繪制,頂層視窗切換,視窗元素透明度……?
還是想了解和學習這些 跟 視窗管理器實作細節相關的知識。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么大個CSDN平臺,竟然沒有大牛知道這方面的問題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問錯地方了吧,這里應該是應用方面的,你這樣的問題,應該到程式設計板塊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鈕就是一個視窗只是型別不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視窗又是什么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7008.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開啟遠程終端失敗 哪里有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