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u盤安裝,第一次成功進入了ubuntu安裝界面,但是忘記分盤了,所以回傳windows系統分盤,但再一次用u盤啟動的時候就進不了ubuntu了
請問是怎么回事?界面上顯示fail to start mokmanager等資訊。本人完全小白,想使用ros學習移動機器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用UltralSo軟體安裝,或者win系統里安裝虛擬機再加載Ubuntu即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7525.html
標籤:專題技術討論區
上一篇:TcpReplay錄制回放的問題
下一篇:安裝凝思作業系統電腦重啟就黑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