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公司有3臺服務器,都是2008 R2 ,都是用于共享檔案,均未使用域,都是用本地用戶和組來設定共享檔案夾的權限,現在打算轉為AD域,是否會對用戶權限有影響,以及共享檔案夾的權限受影響???該如何操作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由于目前共享檔案夾的資料有6T,都是手動設定的權限,比較復雜,不敢輕易轉為AD,求大神給個方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做域控就有影響。不做域控沒影響。域控沒有本地賬戶,上面所有的賬戶都是域用戶。只能重新設定權限。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488.html
上一篇:EXCEL超鏈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