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的什么客戶端模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在資源管理器輸ftp,出現了這種錯誤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個ftp客戶端程式吧。操作起來 順手多了。 也不容易出現連接報錯。
我今年做了一下網站代碼更新,需要用ftp傳輸檔案,
一開始用windows自帶,
后來 用 FileZilla Client ,順手多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504.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