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R414U新機,CPU:I5-7200u
剛買的新機,系統是WIN10,因為公司好多軟體用不了,換成了WIN7,安裝成功后再啟動就不一直卡在華碩logo那個界面不動了,BIOS進不了,請教各位大神現在要怎么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裝回win10,不要開歷史倒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開機的時候按F2鍵進入BIOS界面,Secure-Secure Boot Control設為Disabled2.找到Boot-Lunch CSM設為Enabled
3.F10保存并重啟
F2如果不起作用請咨詢華碩技術,建議你注意看開機螢屏上的英文提示。
還進不去只能拆機BIOS放電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bios都用不了?拔主板電池重置看。。。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把硬碟拔了,開機一次,關機后 接上硬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像是硬體問題 可能有靜電 把外接設備和電池都拔掉 長按開機鍵 放靜電再試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補充:此機型可能不不支持win7.。。。還是建議你找華碩售后咨詢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510.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電腦聲音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