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有個問題煩請哪位高手指點一二:
在我們公司內網有兩個exchange服務器,分別是mail.a.com和mail.b.com,問題是這樣的:a郵箱可以向b發郵件,b也可以收到a的郵件,但是b不能向a發郵件,請問我應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是不是兩個exchange服務器之間需要做“信任”?“信任”在什么地操作?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在B上做發送連接器域名a.com直接指向mail.a.com作為智能主機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高深的問題,頂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516.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