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raid,raid5,共六塊盤
其中4號槽的硬碟故障,同時系統出了問題,先把4號硬碟拔了然后把系統恢復了
現在4號盤插回去后狀態是foreign,offline bad
不懂相關的東西,不知道直接將其online是否會有問題,所以想直接從magaraid里面把這塊盤給清空,但是沒有找到對應的選項
(只有一個locate,不知道是什么東西)
(為什么不先清空了后再插?因為盤拔下來后發現沒有對應的介面可以掛這塊盤~~~^_^~~~ )
求救怎么解決啊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522.html
上一篇:windows server 2012 r2超級用戶如何登陸
下一篇:怎么下載鞋樣級放軟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