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臺舊的思科2800路由器,想用起來,通電發現是ROMMON模式,執行reset后就一直無法進入系統,重新開機后就出現圖上的畫面,一直都是這樣的,也不動,等了一下午都是這樣.試過Ctrl+Break也沒用,把CF卡拿出來可以用讀卡器讀出來,空間也還有很多,想重灌IOS,但是一直都是這個狀態也沒法重灌,求大神幫幫看一下哪 里的問題,跪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主要用途何在?我建議還是換新的算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路由器還是不錯的,建議聯系廠家技術支持解決。的確如你所言進不了rommon就無法重灌IO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改一下波特率就可以了,在電腦的設備管理器的com口和軟體的快速連接改成9600就可以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能說是你的思科壞了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536.html
標籤:網絡管理與配置
上一篇:求助afd.sys 藍屏
下一篇:求大神解答系統錯誤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