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服務器
系統 windows server 2003 2G記憶體 4核cpu
raid 1
之前服務器可以正常運行 ,沒有進行更新操作,屬于內網服務器 由于某些原因 將其中一塊硬碟移除后 重啟后經常性藍屏,無法進行正常作業。啟動五分鐘后 自動藍屏


請問各位大佬 這樣問題如何解決 百度了很長時間 但并沒有什么有用的資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求助啊 各位大佬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正常重啟后先把網線拔掉,看看是不是還會5分鐘藍屏。先排除掉病毒的問題。另外,安全模式下有這個問題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8546.html
上一篇:關于對win7的限制問題,求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