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忽然 就來一道這樣的體 linux應該比windows好用啊 現在就要給出windows開發的優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五大優勢?別說五大,50大都能編,但是沒人知道你們老師要的是哪五條……這種拍腦門的題不好答啊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Linux哪里比windows好用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妨從Visual Studio的優勢來講講
https://www.visualstudio.com/zh-hans/vs/whatsnew/?rr=https%3A%2F%2Fwww.baidu.com%2Flink%3Furl%3D2I6--BmdZj9XvfqLy8YgXHSn-qPQM8wviZfnnsi5Uq694P3TleEqgIusHjNbHddhLssugYCgSNMV1ldZQXG4hK%26wd%3D%26eqid%3D813123af00051e9e000000025aa72c64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能公布一下答案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隨便那些優勢 都行啊 只要軟體開發方面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背靠微軟,爸爸腿粗;宇宙第一IDE加持,開發效率高;
維護難度相較其它系統要低很多:windows系統比Linux更親和,對新手友好,同時軟體環境支持的廣泛性與功能都不弱于其它系統;
Windows和.Net環境的通用性、兼容性強,不需要像Linux一樣考慮不同的發行版,也不需要用戶自己編譯;
第三方軟體、驅動的支持完備。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9941.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上一篇:發展方向該怎么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