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建一個環境變數,導致系統崩潰 ,藍屏。無法進入桌面
嘗試用PE 把 環境變數洗掉,但是沒有權限打開環境變數 。怎么辦
別說重做系統, 恢復系統 。 自帶恢復系統檔案不正常 。。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環境變數保存在注冊表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E 沒有權限打開注冊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現在 有備份 注冊表,也沒有辦法 匯入到原來的系統 ,,現在 用PE打開 備份的注冊表 ,是匯入到PE系統 而不是 原來的系統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啟動原系統的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在其中修改注冊表。環境變數保存在注冊表以下位置:
HKEY_CURRENT_USER\Environment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Environmen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三星 筆記本 按 F8 進入不了 安全模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沒有 可以直接 修改 原來系統 環境變數的 PE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找在PE環境下能夠運行的注冊表修改軟體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注冊表本身是若干加密的dat檔案,你這樣做還不如找找怎么不用F8進入安全模式更快點。
筆記本鍵盤按下F8沒用你接個一般鍵盤試試看。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進不了安全模式,還是重裝快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建環境變數能死機?感覺可能是硬體問題,比如硬碟壞了,顯卡是礦卡(GPU掛了),記憶體問題雖然能導致藍屏,但是記憶體一般不會壞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新建環境變數能死機? 一般情況下環境變數不可能引起死機的 很有可能是你硬體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藍屏的話,還是硬碟出問題的可能性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PE然后進入系統,把資料保存,重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994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