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困擾,求助各位大神,主硬碟安裝了hyper-v是用來運行路由器的,另有4塊閑置的硬碟,用來放電影的,沒有組raid,設定了硬碟休眠時間,但就是不休眠,有什么解決辦法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雖然Windows中提供了硬碟休眠這個設定,但實際上Windows的作業機制會經常輪詢存盤設備并訪問磁區表以確保它隨時可以作業,所以建議不要對硬碟設定休眠時間,系統默認就好,硬碟的壽命靠休眠換不來多大提升。如果有必要可以考慮NAS方案。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9960.html
上一篇:windows下客戶端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