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像SVN,就是一個控制臺程式,烏龜SVN才是帶表單的。作者是怎么想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軟體一定要帶GUI?樓主是怎么想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因為%80以上的軟體都是控制臺程式。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控制臺的程式,占用系統資源會少一些(這在一些性能不好的服務器上很有用);另外,控制臺的程式可以通過引數命令結合創建定時任務的方式來完成自動化管理,這是很多圖形界面程式的痛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多東西都是根據的你的需求和功能設計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軟體的需求只是一些簡單的文字輸入輸出就只需要控制臺應用就可以滿足需求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對對對 這沒有什么好不好的 要看需求 只有合不合適 就跟找物件一樣——來自單身狗的回復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控制臺程式兼容性好,運行效率高,穩定性相對更好。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受 windows 荼毒的人類啊,投入 linux 的懷抱吧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caozuo/99996.html
標籤:Windows客戶端使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