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VS6.0中可以通過右鍵選擇全部匯出類放到同一個檔案中,可是在VS2010中不知道該怎么做?比如說匯出Excel操作的介面類,在VS6.0中可以直接將所有的介面類放入excel.h和excel.cpp檔案中,可是在vs2010中,匯出的每個類各自生成一個檔案,這樣的話在呼叫時不方便,怎么樣可以把這些類自動地放入到同一個excel.h檔案中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為什么沒人理我 是大家都沒碰到過這個問題 嗎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487.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