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學怎么使用ChaiScript,第一個例子就把我難倒了,只能來求救了:
1.ChaiScript 的4.x版本,使用boost庫,但我發現xe5的安裝時明明選擇了boost,為何在include下面就沒有呢?是本身就沒帶嗎?還是裝好了,設定有問題?反正編譯通不過,說沒boost檔案。。。。
2.接著使用5.3的版本,官網上說不需要boost了,但需要c++11,我想xe5總沒問題了吧,但發現編譯的時候,<thread>找不到,沒用過c++11的庫,也不知道怎么解決這個問題了。。。
請大俠幫忙了。。。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隨便推薦一下ChaiScript,在程式里可以運行C++的腳本,程式和腳本之間可以相互呼叫各自的函式,變數。也請有經驗使用過ChaiScript的兄弟能介紹一下,還有更好的選擇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508.html
上一篇:請教LINK : fatal error LNK1104: cannot open file "?.exe"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