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使用NMHTTP控制元件Put方法向自己用iis建的服務器上傳檔案失敗,請大神指點!!
NMHTTP1->OutputFileMode = true;
try{
NMHTTP1->Put("http://192.168.1.123/","D:\\456.txt");
}
catch(...)
{
}
NMHTTP1->OutputFileMode = false;
在線等!!!!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526.html
標籤:網絡及通訊開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