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畢業1年了,一直在家呆著打游戲,不知道干啥?找了幾個作業,一直沒有好的,不是工資低,就是別人不要我!悲哀呀,深圳這么大個地方沒有容我之處呀!
前幾天想學習一下編程,聽說java、android現在很火,就下了一些java跟Android的教程,感覺那個畢向東老師跟張澤華老師講的太好了,不由的想有去學習的沖動!看他們網站剛畢業就有8000多的工資,非常不錯。但是我爸媽不讓我離開他們身邊,去不了北京,昨天聽說黑馬程式員要在深圳開分校。太好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機構好不好!我百度看了一下口碑挺不錯的,鏈接http://www.itheima.com/subject/sz/index.shtml?jzsz
詳情請猛擊:http://wh.itcast.cn/?jzwh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建議1)樓主有 能力 的話,就 創業 吧
2)沒有 能力 的話,那就繼續給 別人干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樓兄臺,人家那是赤果果的廣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后點明主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很明顯的廣告,樓上沒看出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支持自己創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版塊,很多這些黑馬程式員,班,廣告,看過,拿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小廣告發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android 用什么編程軟體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懂 幫頂。。。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59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