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使用SendMessage(Handle, EM_SETSEL, 0 ,0 );游標(應該說是插入符號,就是那條豎線)不能移動到編輯框的最開始位置?是在win7下面,delphi7的開發環境,哪位大蝦幫定位下問題。謝謝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按照EM_SETSEL使用說明,最后兩個引數如果設定一樣的,應該是移動那個游標(也就是編輯時候的那條豎線的),但是我試了好多次都是不行,不知道為什么,頭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最好是貼點原始碼上來,干程式的應該都明白原始碼是多么的容易說明問題是不是Handle弄錯了?比如Edit1.Handle
http://hi.baidu.com/lemtech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1632.html
上一篇:M1卡存取控制的演算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