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需要安裝舊Java SE 6運行環境才能打開,

但是我點了“更多資訊”到他的網站上下了之后告訴我不能安裝,因為已經有更高版本了,這種問題要怎么解決?

急,計組課要用logisim,求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主,我剛剛在majava14的偏好設定里面軟體更新下載到Catalina應用程式,點開啟動后一直卡在蘋果logo界面,已經有八個小時了,請問是什么情況,還要多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我也不清楚,我的沒有這個問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也是 日了 最近還要考logisim 只能用虛擬機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試試下面方法,先做好備份
在以前的系統:資源庫\java\javavirtualmachines 檔案夾下有個 1.6.0.jdk檔案夾,把它復制到新系統相同的位置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到軟體右鍵顯示包內容--點擊Contents--點擊Resource--點擊Java--點擊logisim.jar就能打開了,我之前也是在頭疼這個問題,之后看見官網上說logism.jar是直接可以打開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SA大佬666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牛逼牛逼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252.html
標籤:Java SE
上一篇:calendar 時間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