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好,有個樹莓派的問題想要請教一下。
我自己寫了一個QT程式,生成了一個可執行程式,現在想要開機自啟這個程式。嘗試了4種方法,沒有一種可行。
1、先是生成了一個sh腳本檔案,如下圖所示:

2、/etc/rc.local添加腳本

重啟之后毫無反應
3、嘗試添加服務程式

將testboot添加進服務中,開機自啟,毫無反應,用命令列start測驗也是如此。
4、嘗試桌面autostart啟動

重啟之后毫無反應
5、嘗試.profile寫入環境變數

這個曾經成功過,成功執行幾次之后開機后變成了一個 X


現在就一直是這個XX,不知道原因是什么?請問有人可以幫忙解答一下嗎?QT程式本身沒有問題。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3062.html
標籤:其它技術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