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佬們,我的筆記本win10,每次玩過dnf之后,在打開eclipse寫c語言,就會編譯失敗,最基本的hello world都會報錯,但是重啟一遍就好了,這是什么問題呢,是dnf有什么流氓插件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去eclipse專區問,會不會好一點?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好說,我玩某個私人小作坊游戲,再打開瀏覽器就會打不開網頁。但qq之類正常。重啟就好了。估計是某個流氓插件驅動之類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簡單啊, 好好學習, 玩兒什么游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大佬提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是了流氓插件太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哈哈哈哈哈好的嘛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3128.html
標籤:C語言
上一篇:關于c語言實作基數排序的問題!!!我寫的是在頭檔案里的,我加了自己寫的基數排序,程式就無法運行。不知道基礎排序的頭檔案哪里錯了
下一篇:求大神看看,用vc6輸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