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大專計算機專業,現在回想下大一大二大三,感覺自己純粹浪費時間。這3年我對多東西都非常的感興趣,PS 3DMAX 吉他 單片機 ARM linux linux驅動 ucos C++ STM32 protel 這些東西都是我非常喜歡的。也是都有花時間去學習,但是最后學得都是皮毛。事實證明多而不精,無用。
前幾個月在網上看到了畢向東老師講的java視頻,就深深的被他給吸引住了。那天我就一整天都在看第一天的視頻。我已經下定決心去學編程開發,接受正統的教學,覺得自己應該要被真正的教育一次才能學得更多更精。這次我不會半途而廢。Java、Android、物聯云計算、.net一一擊破!
聽說他們在5月份會在深圳開分校,我一定要成為他們在深圳的第一批學員。
北京學校畢業學員都8000以上,深圳肯定也不會差,我來了,黑馬程式員!
他們的介紹共享一下:http://www.itheima.com/subject/sz/index.shtml?jzsz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呵,管理員請出臺。。。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已舉報。。。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3142.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