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畢業1年了,一直在家呆著打游戲,不知道干啥?找了幾個作業,一直沒有好的,不是工資低,就是別人不要我!悲哀呀,深圳這么大個地方沒有容我之處呀!
前幾天想學習一下編程,聽說java、android現在很火,就下了一些java跟Android的教程,感覺那個畢向東老師跟張澤華老師講的太好了,不由的想有去學習的沖動!看他們網站剛畢業就有8000多的工資,非常不錯。但是我爸媽不讓我離開他們身邊,去不了北京,昨天聽說黑馬程式員要在深圳開分校。太好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機構好不好!我百度看了一下口碑挺不錯的,鏈接http://www.itheima.com/subject/sz/index.shtml?jzsz
詳情請猛擊:http://wh.itcast.cn/?jzwh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畢業即失業,遠離游戲,設計好你自己的目標,付出行動,就會找到好作業。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沒看出這是個廣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iai6677 性別:男 注冊日期:2014年03月26日專門來做廣告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正懂IT的不會相信這種廣告的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3179.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delphi6檔案型別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