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7退出時提示Runtime Error 216 at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時候是D7程式的一個BUG,你是用XP系統?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現在一般是用XE的版本了,D7在Win的高版本系統上,寫的程式有時會出現問題。原生態的D7,肯定沒有問題,是不是你的第3方控制元件,或IDE輔助裝得太多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殺下毒再說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能 某些程序或者變數之類的 出錯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319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下一篇:求購delphi二手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