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my.265g.com/ 注冊的時候會彈出驗證碼 需要滑動,如何通過分析資料過掉驗證碼啊?求大神給個思路。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bbs.csdn.net/topics/390709517注冊的時候會彈出驗證碼 需要滑動,如何通過分析資料過掉驗證碼啊?求大神給個思路。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my.265g.com/index.php?tp=user&op=showreg注冊的時候會彈出驗證碼 需要滑動,如何通過分析資料過掉驗證碼啊?求大神給個思路。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沒有大神了,D已經沒人了,曾經大神 估計也云游了,稍微要點技術的貼都沒人回了,勸樓主快點結貼 走人 吧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別折騰驗證碼這種東西了,浪費青春。看看春運搶票的那些軟體,什么360,金山,他們都過不了驗證碼,你覺得你可以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搜搜打碼兔不過LS說的沒錯,搞驗證碼真是浪費青春。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是沒有高手,只是高手大多數主要不在這溜達了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6051.html
標籤:網絡通信/分布式開發
上一篇:xe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