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曾在國外做開發,購買過Delphi專業版,現在回到國內繼續做開發,并銷售開發出的軟體產品。這樣是否可以。還是企業版可以。
這個問題一直很模糊,在網上也找不到明確的答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個要問Delphi的銷售了。有些軟體是不能跨國使用的,因為各國之間定價不同。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認真閱讀許可檔案,安裝時都會有顯示的。開發軟體的使用地區限制可能是有的,但做出來的軟體銷往哪個地區應該是沒有限制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安裝目錄下有license.txt,你朋友從國外回來,看e蚊應該沒問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里面有點模糊,國內的太貴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記得delphi是不能跨國的,帶出購買所在國就是盜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凡是許可協議沒提及的,就是允許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話不對!應該是:
凡是該國法律、法規允許的情況下,不違背《許可協議》條款約束的,就是允許的。
若《許可協議》違背法律、法規,以法律、法規為準。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些微軟的軟體就是不允許跨國的甚至中國內地和港澳都分開,不能串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讓你朋友登錄到外國的電腦上開發好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確實國內的正版太貴了,所以D版的很多,因為沒錢。呵。。。。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6057.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