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到類和物件了......講真沒怎么聽懂...沒c基礎(怪我上學期...)老師布置了個作業,想知道我這樣寫行不行吶
要求:
成員變數:三門課
成員方法中輸入三門課的成績
定義一個成員方法計算平均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撰寫代碼的時候注意習慣的編碼規范即可。成員變數通常修飾為私有屬性,變數的命名規范一般采用駝峰命名法,見名之意等,比如(str,stuName,stuString等),即第一個單詞的首字母小寫,之后首字母大寫;命名避免使用java關鍵字;最好給成員變數,成員都指定對用的訪問修飾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tps://blog.csdn.net/weixin_43720218/article/details/104858680 推薦一下個人博客 可以參考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程式可有多個方法寫,但是作為題目,你的程式就不符合了,要求要你寫一個ScoreCalc類和一個測驗類,ScoreCalc類起碼要有計算平均分和輸入成績2個方法,你都沒有雖然答案沒問題,估計還是要扣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的 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嗯嗯,謝謝!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6137.html
標籤:Eclips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