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程式中支持多語言,不知道哪個VCL控制元件比較好一些,多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語言得自己生成語言包替換..控制元件的話可能得自己去修改原始碼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坐等高人 最近弄多語言..是自己寫個替換函式置換了視窗檔案的標題和pas里面出現的字串..不知是否有更好的辦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CNPack有,但沒用過,可以參考一下。http://download.cnpack.org/documents/CnPack_MultiLang_Help_1.0.pdf
http://www.360doc.com/content/12/1219/14/9200790_255074057.shtml
之前我是自己寫多語言功能,就是在資料庫中建一個表,存放:工程名、視窗名、控制元件名、英文、簡中、繁中。在視窗打開時,從資料庫中讀記錄,再一個控制元件一個控制元件的改字。滿意度能達到百分之七八十吧,距離想象中的完美還是有一定差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是采用的 ini 然后替換 程式里面的 字串 我看那些多語言版的 小程式都是這么干的一個語言一個檔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TNTUniCtrlsWithExceptions版本v2.3.0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文字量不大就用ini、xml來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假如大呢??純英文置換到中文??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文字多也一樣嘛,把ini換成資料庫,問題只是如何去搞來這個多語種庫,是自己請人翻譯還是咋樣。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還以為有好方法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i最好了可以由用戶自己實作更多語言的支持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 用INI來做,方便又簡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 用INI來做 沒有控制元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用 cnpack 里的語言包,或 三方語言包,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8749.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上一篇:在表單最小化時訊息會延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