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E5 開發IOS真機除錯需要越獄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先關注一下,以后有用!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過蘋果,我是窮人,關注一下而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同樣關注,幫你頂上去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需要,除非你的app很特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要申請iOS開發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水果的世界里什么都需要一個字:錢,不交錢成為開發者(普通$99/年,企業用戶$299/年,有一個校園計劃是免費的,但是你必須是在校學生),你的程式就裝不到手機里,自然也就不能真機除錯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Yes!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876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