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簽了恒生電子,面試的時候我說會C++、JAVA,結果給我安排做Delphi開發,感覺有點坑啊! 各位大牛指條明路,Delphi工程師前景如何?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你靠這個來賺錢。我勸你還是換別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從開發角度講連古老的Pascal和C都沒過時,何況Delphi.而且當今做Windows應用程式沒有任何一個工具能超越Delphi的.
但是人氣上講確實不行了.
就看樓主自己怎么選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兩手準備唄 delphi可以做 java也不要丟下 多面手的程式員才是合格的程式員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真正的程式員有擅長的語言,但是其他語言也能拿來用。關鍵在編程思想和技術體系,經驗的基類,演算法,資料結構是基礎。語言知識用來表達這些東西的。當然對語言的精通也是非常重要的。總之不要在一種語言上綁死,沒了這個啥也不會。建議c++必須要掌握,至于作業用什么語言個人認為不是太重要。多學一門,技不壓身。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礎很重要,很多人用說會c++,其實只會用vc和MFC,沒了CString啥也干不了,甚至連c++的標準庫也不會用。這就是本末倒置了。有的delphi程式員,脫離了VCL也是啥也不會。這種只會在一個特點的編程環境和搭建好的框架下面做事就很業余了。在恒生電子做delphi很可能會進入這種狀態。除非你有心去額外研究技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作業相對比好找,畢竟市場相對比較小。我6年前就轉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說過時,何止Delphi,C++,.NET什么的都過時了。Windows已是昨榷訓花,編程早就沒落了。早點轉行當業務員才是王道。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跑業務沒啥前途,還是自己開個店或公司給自己打工,或者賣賣燒餅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Windows還行吧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是優秀的編程軟體,不會過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自行車,也過時了,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一聲嘆息facebook已開始在一些內部專案中使用D語言,并對D語言開發進行贊助。與之對應的是:老牌系統級編程語言Delphi似乎走到了底谷,排名墊底,毫無懸念地會在幾個月內出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用糾結語言,專案要求用什么 就用什么。 萬變不離其中,但是就windows開發來說,delphi是很強勢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快速賺錢,才是硬道理,沒什么過時之說,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本人呢去年畢業的,也是做的delphi,也沒啥不好的,但是再想轉別的語言比較難了,畢竟沒有作業經驗,光靠自學找作業有點懸。恒生的做delphi的待遇還不錯的。所以呢建議:如果你能找到其它語言的好作業 就放棄delphi吧。畢竟剛畢業學什么不是學呢,為何要選一個很可能會放棄的呢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delphi 一般就是做做老系統維護了吧,新專案太少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如果靠這個吃飯,個人不推薦,如果作為興趣愛好倒是可以。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前途渺茫,市場份額越來越小,全球范圍內即將跌出前20名,delphi搞移動開發就是個噱頭,哎,沒落了啊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唉,悲劇,不知道什么時候被淘汰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每天糾結這個,一直糾結下去,直到別人神馬的都會了,甚至都已經做出了灰常好的東西了,你如果還在糾結這玩意,那就是你已經過時了!不管怎么說,先找個作業,依托公司的技術平臺手段,一般的情況是,作業中需要什么你就要用什么,沒有什么特定專有的平臺,一直做死做到底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積累專案開發經驗,實施,培訓,設計,各方面都需要。至于開發工具,尚在其次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作為一個程式員,不應該只抱著一種編程語言學到老。要多學幾樣編程語言,因為在實際作業中,要應對不同的專案要求,運用不同的編程語言來實作。不同的編程語言,有不同的優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8783.html
標籤:非技術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