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小弟最近非常蛋碎啊,在開發一款isapi插件,
現在遇到的難題是如何在自己的isapi擴展處理HTTP請求后交由IIS繼續處理,回傳正常網頁?
求大神指點啊,小弟不勝感激
qq:649510174,可以支付一定費用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在 WebModule 的 OnDefaultAction 事件里寫代碼,在這個事件里,設定 WebResponse.content := 要回傳的HTM 即可。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老哥,我要回傳的是一個asp頁面處理后的結果(也是asp的),不是自己填充的html頁面,請問這樣有辦法能實作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它執行http客戶端去呼叫asp頁面,得到頁面內容填充到WebResponse.content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的大哥,你好,那請問下下面的代碼procedure TWebModule1.WebModule1WebActionItem1Action(Sender: TObject;
Request: TWebRequest; Response: TWebResponse; var Handled: Boolean);
begin
WebResponse.content := ????? //這個地方應該如何寫呢?
LogInfo(Request.Method);
end;
、
該如何寫呢?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樓上的大哥,你好,那請問下下面的代碼
procedure TWebModule1.WebModule1WebActionItem1Action(Sender: TObject;
Request: TWebRequest; Response: TWebResponse; var Handled: Boolean);
begin
WebResponse.content := ????? //這個地方應該如何寫呢?
LogInfo(Request.Method);
end;
、
該如何寫呢?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創建一個indyhttpclt物件,由它去訪問asp的url,得到回傳內容 放到????的位置,再釋放indyhttpclt物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提醒,我去試試,可是有沒有那種方法,直接將這個請求不處理而直接轉交給IIS去處理呢?
我的Q:649510174,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有重定向命令,不知道對于你的場景是不是恰當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把WebRequest的引數全部取出來(參考瀏覽器的開發人員工具里有這些值);2.用WinSock將值傳給IIS的ASP網址,取回結果,傳給WebResponse.Content。
這樣可以得到樓主要的結果。
只是,這樣子不會多此一舉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多謝兄臺們的熱情幫助哈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以上處理方式都不正確,標準處理方法為 HSE_REQ_IO_COMPLETION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8794.html
標籤:網絡通信/分布式開發
上一篇:坑爹,二點半了,倒底是DLL有問題還是我寫的方法有問題,求教。
下一篇:求指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