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無bug的專案,所以在做專案中一定會遇到bug。寫功能時研究物件是固定的,思維是正向思維,出bug是不確定性的,處理bug時考慮的不僅是代碼、環境本身,還有很大的困擾來自我們自身缺陷和外部壓力,自身缺陷是我們通常自信自己寫的沒有問題,會不自主希望導致問題的是別人的專案輸入,外部壓力是各方各種催促施壓。
一個長久以來的經驗是:
相信控制臺的輸出,日志永遠是解決問題的最大幫手,如果控制臺報錯,就跟著控制臺走,不要被其他的情緒思路帶向坑。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要是沒有日志怎么辦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定位bug,首先不能認為自己沒問題,不然很難找到問題.其次,經驗是極為重要的.
再次,學會使用排除法,無論哪種方式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想清楚了再動手。動手啦先寫注釋。
開寫代碼啦不回頭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18841.html
標籤:Web 開發
上一篇:如何優雅地上傳到GitHub
下一篇:Java小白用javadoc匯出檔案注釋出現了javac: 無效的標記: -public 用法: javac <options> <source fil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