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一枚,前兩天下載之后嘗試過運行是可以的,path也修改過了,Helloworld輸出運行完全沒問題。
可是昨天又想編譯一下發現不可以了,顯示javc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運行的程式或批處理檔案。然后我昨天嘗試在dos里輸入java -version 、java 、javac就又可以編譯了。
今天又不行了。
是哪里出問題了嗎,求解!謝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java環境變數沒有配置好,網上去搜以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20115.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新手求解 自己已經發蒙好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