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幅較長,懇求大神能看完渡我一程

我現大二,因為喜歡編程自學了一些東西,真的很喜歡很喜歡,連續熬夜肝的那種,但是到現在我只知道一些名詞是什么玩意,學過HTML,css,js,jq(css,js我一直覺得就是HTML里面的一種玩意,jq就是js打包……也不曉得我的理解對不對),然后肝了一個月,用JAVA和jsp照著b站里面一個學生管理系統教學視頻自己搭了一個奇奇怪怪的網上商城,基本能完成一些簡單的功能,然后我就繼續往一些網上說的很流行的框架那邊去學,然后現在越來越迷茫了,因為我總感覺我寫的東西少了點什么,因為我經常去逛一些博文,發現他們說的東西很多和我的理解都大相徑庭,就比如servlet,我一直覺得他就是一個class,只是實作了一些介面和東西,但是聽他們講又覺得不是這樣,我總感覺我了解的東西少了很多,但是我又不懂少了什么,甚至有些文章的有一些東西我聽都沒聽過……現在我加快學一些框架一類的,但是我很怕我真的漏掉了什么很重要的東西,就很慌,求路過的大佬能指一條明路,點一下無知的迷途羔羊,學習路線或者建議或者其他什么的都成,拜托了拜托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從描述來看,覺得是少了對原理的理解也就是說,你只知其然,而不知其所以然
這個也急不來,因為你只是學習,沒有實際做專案,所以沒遇到真正的問題,很多東西可能理解不深。
慢慢來吧,把基礎打好,編程這玩意兒,原理理解了,一通百通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那我現在該怎么去改變現狀呢?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20126.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eclipse寫jsp檔案構建路徑出現下圖問題怎么回事
下一篇:Shiro多系統權限認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