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這個報錯呀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有改類嗎。。。。。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該。。。。。。。。。。。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好像是改不了,我試了,像scanner那樣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說的意思是這個類沒有定義或者沒有匯入,簡稱沒有該類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20131.html
標籤:非技術區
上一篇:新人求助:陣列轉置問題,為什么程式沒報錯,輸出結果卻沒有轉置
下一篇:求大老幫忙一下,怎么解決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