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idea配置了默認瀏覽器,也是可以直接在谷歌啟動的,但是我新建了一個專案,匯入vue之后,新的專案可以直接啟動,老的專案就變成了這樣,雖然專案是可以跑的,但是不清楚這個問題的原因是什么,求各位大佬指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啥意思?是瀏覽器不能啟動還是服務不能啟動?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懷疑是應用沒有啟成功導致的,你看看控制臺日志呢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服務能啟動,輸入IP加埠也能訪問專案,但是啟動vue沒辦法直接在瀏覽器打開。
之前一直是啟動vue就直接打谷歌,進到專案里面了。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20374.html
標籤:Java EE
下一篇:SVN上傳檔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