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是在xp系統上安裝完了Microsoft Visual Studio 2008、Qt Visual Studio Add-in(1.1.11)、Qt by Digia v4.8.6 (VS2008 OpenSource)
在新建工程,編譯生成時出現error PRJ0003:生成“cmd.exe”時出錯的報錯。
問題:1、我想知道對于以上這些版本,是不是安裝完畢即可運行,無需別的配置啊?
2、如果是,為什么會出現該種報錯?
我嘗試了
在 工具-> 選項-> 專案和解決方案-> VC++目錄中添加以下內容:
$(SystemRoot)/System32
$(SystemRoot)
$(SystemRoot)/System32/wbem
但是出現
1>------- 已啟動生成:專案:Hello,配置:Debug Win32------
1>-------Uic‘ing hello.ui
1>'!'不是內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運行程式
1>或批處理檔案。
1>專案:erro PRJ0002 錯誤的結果1(從’‘C:\WINDOWS\System32\cmd.exe"回傳)。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沒用過,頂一下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22211.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