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畢業1年了,一直在家呆著打游戲,不知道干啥?找了幾個作業,一直沒有好的,不是工資低,就是別人不要我!悲哀呀,深圳這么大個地方沒有容我之處呀!
前幾天想學習一下編程,聽說java、android現在很火,就下了一些java跟Android的教程,感覺那個畢向東老師跟張澤華老師講的太好了,不由的想有去學習的沖動!看他們網站剛畢業就有8000多的工資,非常不錯。但是我爸媽不讓我離開他們身邊,去不了北京,昨天聽說黑馬程式員要在深圳開分校。太好了!
大家幫我看看這個機構好不好!我百度看了一下口碑挺不錯的,鏈接http://www.itheima.com/subject/sz/index.shtml?jzsz
詳情請猛擊:http://wh.itcast.cn/?jzwh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廣告打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尼瑪廣告啊sss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NND,論壇淪落到只見廣告不見人的地步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本上,CSDN上的廣告貼是騙不過群眾雪亮的眼睛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22221.html
標籤:茶館
上一篇:C++的一個問題
下一篇:stm32步進電機控制程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