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delphi的設計期,打開一個Form視窗或拖拉一個控制元件或組件到視窗,其實是不是就是IDE創建了一個Form和一個控制元件或組件物件實體,再利用RTTI把Form或控制元件實體中pulished里的屬性顯示在object Inspector,還有把某些屬性持久化到DFM檔案?這樣理解對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基本正確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差不多吧!想深入IDE的話上cnPack下載開源的代碼!
里面還有設計檔案!
也有Delphi的IDE介面開發的詳細說明!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72.html
標籤:VCL組件開發及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