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安裝的是最新的jdk,結果發現沒有appletviewer。
后來我又用了同學發來的1.8版本,發現編譯器又不好使了
求求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安裝1.8的JDK就行了啊。你現在的問題是什么?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我現在換了版本能用applet了就是沒辦法寫html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html根jdk沒關系吧,html超文本檔案怎么不能寫?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2877.html
標籤:Java相關
上一篇:java中Calendar抽象類
下一篇:Java求大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