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用指令創建控制元件:TADOConnection,應該包含哪一個頭檔案?
2、如果我到百度上搜類似的問題,使用什么關鍵字合適?
非常感謝。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clude <ADODB.hpp>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應該在自帶的HELP里找,都能找到。還有個簡單方法,如果你不知道某控制元件要用到什么頭檔案,那你就拖那個控制元件到表單上,IDE會自動幫你把相關的頭檔案加上,你看看多了啥頭檔案就知道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直接從面板中拖動控制元件即可#include <ADODB.hpp>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include <ADODB.hpp>
把控制元件添加到表單上,表單頭檔案會自動添加的.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3506.html
標籤:基礎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