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軟體開發的一名學生,即將大四,在學校期間有過C/C++培訓,這幾天找了一個公司實習,但是公司讓我先學習actionsc語言,然后開發,感覺和C/C++不怎么搭啊,我想從事有關C/C++語言開發的公司實習。現在很糾結是不是要先去這個公司去呢,還是繼續找有關C/C++開發的實習,請師兄、師姐們,根據你們的經驗給點建議小弟塞。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堅定一個方向走下去,看好行業內的技術要求,確定學習方向和路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S3 貌似前景也不錯呀。很多編程語言在大學學不到的。都是作業后再來學。大學畢業一般公司都愿意培養你。不過選對公司很重要。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個人覺得興趣很重要,堅持自己的選擇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關鍵是選好發展方向,否則很盲目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1、方向很重要,就是個人的目標2、先立足,再發展
3、真正能把興趣和作業結合到一起的,只會是小部分幸運兒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單位用什么你就學什么,不要有抵觸情緒,換個單位再學一個不是壞事,太多人覺得學這個學那個水平上不去,事實上在企業里有各類應用都是根據客戶或自己的需要選擇不同的平臺和開發工具。作業十年后中再想著一個深耕的方向不晚。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看你將來想干啥,你的目標在哪里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actionsc?貌似Flash要被HTML5取代了,并且Adobe已經明確不開發移動版的Flash,學這東西前景堪憂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不過這個AS3挺好學的,我前年邊查資料邊做,一周搞定了一個坦克大戰,用陣列存放地圖圖片名,鍵盤按鍵檢測,定時器,碰撞檢測,主要就是用變數存盤好指定圖片的顯示位置,重繪顯示就可以了,很簡單的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種公司有個優點,就是好混,不象C開發的公司,技術多樣而復雜,一些獨特的行業很可能網上都很難查到開發的資料。Flash就單純很多,除了圖片移動就是聲音,簡單判斷一下位置就是碰撞檢測了,好混啊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33523.html
標籤:茶館
上一篇:如何判斷缺少運行時DL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