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L CMFCApplication3Dlg::OnEraseBkgnd(CDC* pDC)
{
//TODO: 在此添加訊息處理程式代碼和/或呼叫默認值
CBitmap bitmap;
bitmap.LoadBitmapW(IDB_BITMAP1);
CClientDC cdc(this);
CDC comdc;
comdc.CreateCompatibleDC(&cdc);
comdc.SelectObject(&bitmap);
//生成BITMAP
BITMAP bit;
bitmap.GetBitmap(&bit);
//客戶區域
CRect rect;
GetClientRect(rect);
//用客戶區的DC繪制所生成的BITMAP,并適應為視窗大小
cdc.StretchBlt(0, 0, rect.Width(), rect.Height(), &comdc, 0, 0, bit.bmWidth, bit.bmHeight, SRCCOPY);
return TRUE;
//return CDialogEx::OnEraseBkgnd(pDC);
}
雖然可以運行,而且圖片也可以全部顯示,但是按鈕卻不能完全顯示,而且在運行時候變換大小時,按鈕也不見了,總要用滑鼠找到按鈕大致位置的才能顯示出來。。。。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可以回應WM_PAINT訊息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4201.htm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