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App.Cells[i,4].CopyPicture(xlScreen,xlBitmap);
經測驗此方法只是獲取單元格的內容,就相當于對某個單元格做了一次拍照。圖片會很不清晰。
網上找了很久,好像只有這個方法 ,有哪 位大神可以解決嗎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你搜一下本論壇以前的帖子,曾經討論過,好像效果不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excel錄制vba宏代碼再翻譯?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這是一個思路。回頭試試,不知道還有沒有其它的
uj5u.com熱心網友回復:
找過效果不好。導到剪切板。但是一導到剪切板,效果就很差了很多
轉載請註明出處,本文鏈接:https://www.uj5u.com/houduan/15959.html
上一篇:非魚
